叶三青

青山原不动,白云恰自来

其实关于这个事情一直都想说一嘴,当在知乎搜二叔的名字时出现在最上面的消息,一看评论愈加寒心。
不过好在庆幸的是有少部分评论知道事情的始末,呼吁更多人关注真相而不是人云亦云,但是这些评论往往没有多少支持力度。更多人只是道听途说,站在道德的制高点,开始辩证批判,我的天,我从没见过大场面,那可真是有条有理,面面俱到,旁征博引,苦口婆心。我敢问一句马列主义有没有强调过实践精神?
呃,跑题了。更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居然有ce粉丝在为“ce事后道歉了”,“还是我的好宝宝”,为他的“知错能改”而高兴!我不针对ce粉,这只是我看到的内容。但请容我问一句,所有和以上立场相同的人,你们真的是他们的fans吗?如果喜欢为什么连一个质疑态度都不肯施舍?为什么这样轻易地就接受批评?为什么不能对他多几分信心?
套用我前一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位大大为偶像辩驳的话:你们认为,两个公众人物,备受粉丝追捧的明星,独自撑起家庭,从默默无闻一路打拼如今小有所成的两个大男孩——在摄像机镜头前公开辱骂一个平日里打打闹闹,说说笑笑,亲密无间的挚友是slut,公开表示对女性的歧视,态度还无比坚定无比认真。你们觉得这会是真的。你们是怎么想的呢?!
这个问题就像一道难平的伤痕,始终横亘在那里。而且,是由我们亲自打上去的,只因为无知无“谓”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